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张派选拔赛复决赛昨天在津开锣

张浩 王川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09:59 天津日报

  本报讯:京剧张派艺术青年选拔赛,昨天开始在津举行复赛和决赛。19位来自上海、天津、北京、辽宁、湖北 、山东的青年张派演员在天津人艺实验剧场登台亮相,展示风采。

  参加此次选拔赛的都是14岁至22岁的年轻选手,她们将《望江亭》、《春秋配》、《状元媒》、《刘兰芝》 、《女起解》等张派剧目选取精华部分进行表演,每人表演时间为二十分钟。从选手们昨天的表现看,她们为研习张派艺术下 了很大工夫,许多人的演唱已有了较出色的水平,使人看到京剧张派艺术后继有人的可喜景色。

  京剧张派艺术青年选拔赛将于本月8日结束。8日晚的闭幕颁奖晚会上,将公布经过评委认真评选而产生的金、 银、铜奖得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