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光明日报 > 新闻报道
光明日报


耶娃-萧(叶华)摄影展在京举办

周晓曲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0:39 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9月5日电:《中国,我的梦,我的爱》耶娃-萧(叶华)摄影展9月5日在中国美术 馆揭幕,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黄华以及国家有关部委、新闻界、摄影界的有关人士和德国、俄罗斯等国驻华大使、参赞 等近500人出席了开幕式。

  耶娃-萧(叶华)女士1911年出生于德国,是我国老一辈革命家、著名诗人萧三的夫人。几十年来,她以笔 和照相机记录了中国伟大变革的时代,是中国革命和建设时期极少数的西方参与者、目击者和见证人之一。此次展出的200 多幅摄影作品,是叶华从几十年来在中国拍摄的数万张照片中精选出来的。摄影展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主办,德国驻华 使馆等单位协办。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光明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