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舒伯特《冬之旅》声乐套曲音乐会将举办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8日 17:5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继7月11日纪念蒋英教授执教40周年――中外著名歌剧选段艺术歌曲音乐会成功举办之后,中央音 乐学院将于9月10日晚7时30分,在中央音乐学院新楼演奏厅举办纪念蒋英教授执教40周年的第二场音乐会――舒伯特 《冬之旅》声乐套曲音乐会。独唱由低男中音歌唱家赵登营副教授担任,钢琴演奏由著名钢琴演奏家张慧琴教授担任。

  《冬之旅》是歌曲之王舒伯特的巅峰之作,歌词选自诗人威廉・缪勒的长篇组诗。该套曲由24首歌组成,它讲 述了一个失恋的青年在冰天雪地的寒夜里到处流浪的故事,是一部影响极为广泛的声乐作品。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