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光明日报 > 新闻报道
光明日报


悉尼2000奥运艺术节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6日 17:11 光明日报

   2000年8月18日,悉尼奥林匹克艺术节将正式拉开帷幕,一些世界上负有盛名的艺术家团体将登台献演 。

  据透露,在这一盛大的奥林匹克艺术庆典中,将有4000位左右的艺术家分别在45个场所为观众献上约40 0场各类精彩的表演和50个各类艺术展。从开演后将贯穿整个奥运期间,并一直持续到9月底。

  在艺术节中,观众可以欣赏到交响乐、歌剧、爵士乐、卡巴拉歌舞表演、合唱及各类艺术展、电影、摄影艺术展 、新人新剧表演、澳大利亚艺术偶像等。

  澳大利亚一流的表演艺术家及美术家将云集此次艺术节,海外艺术家将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新西兰、日本等。

  艺术节将在悉尼港迎着黎明的曙光拉开它的帷幕,在第一线曙光中,在著长者和贵宾们的瞩目下,澳洲大陆最早 居民的语言、音乐和歌声将响彻云霄。另外,在8月19日,有1000位音乐家和歌手将以马勒的第八交响曲(即千人交响 曲)来振奋成千上万的观众。分布在29个场所,达50个之多的视觉艺术展中,包括“死海画卷”、达-芬奇手迹、澳大利 亚2000年艺术作品回顾展等。

  届时,悉尼歌剧院将被灯光所点燃,为奥运火炬抵达的庆典锦上添花。由著名的澳大利亚设计师马克-纽森设计 的这一庆典之光将预示新世纪体育盛事的来临。余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光明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