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名人出书”添新人 白岩松推出《痛并快乐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5日 13:41 中国娱乐报道

  去年名人出书形成热潮,吴小莉、杨澜、窦文涛、赵本山、赵忠祥都争先恐后地推出了自己的新书。眼下,白岩松也 终于也耐不住寂寞,他的新书已于年初出笼。

  白岩松的新书《痛并快乐着》是一本随笔集,他称,这本书脱开了“痛说革命家史”和“工作记录”式的俗套,而是 真切表达了他大学毕业迄今十年来的所见所感。

  据白岩松介绍,这本书从酝酿到定稿足足花了两年时间,他以非常认真的态度进行写作,当然也希望他的读者能够认 真对待这本书。

  白岩松否认了出书是为赶时髦的说法,他认为,市场经济是一只无形的手,如果出书能赚到钱,出多少本书都不过分 。记者杜鹃萧静波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