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风风雨雨情弥坚 查尔斯携卡米拉亮相剧院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5月14日 10:09 《扬子晚报》

    英国王储查尔斯及其红颜知己卡米拉,罕有地一起公开亮相———两人联袂到伦敦一剧院观看音乐剧“动物饼干”。

    《每日邮报》称,两人结伴同行,意味着查尔斯希望国人接受两人关系的努力,又迈前一大步。当两人在剧院出现时,人们鼓掌欢 迎。该报称,这是两人首次联袂抵达公共场所。文章称,“两人故意保持距离,以免被人拍到合照。”“两人从圣詹姆斯宫寓所出发,到后查尔 斯留在车内,51岁的卡米拉走到剧院门口他才下车,卡米拉等他来到大门时,与他一同步入剧院的贵宾座,这时离开场仅两分钟。”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