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内地有博士学位授予权高等学院名单(部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8日 11:14 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名单谨作为考虑申请人的学历资格参考之用。名单内大学的毕业生并不代表他们必 定能符合优秀人才计划 的资格来港。相反,其他院校的毕业生也不一定代表他们不合资格。 每个申请均以优秀人才是否全面符合条件,及做个别考 虑。名单的制备亦不代表政府承认有 关的学历。

  北京地区:

  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方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 学、北京理工大学、北 京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农业大学、北京林 业大学、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北京医科大学、首都医科 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师范大 学。

  上海市

  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运学院、 中国纺织大学、上海水 产大学、上海医科大学。

  广东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工业大学。

  香港驻京办提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