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壹周便利 > 新闻报道
 

父母争吵能令子女更有创造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5日 14:49 壹周便利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的研究人员说,父母争吵能令孩子变得更有创意和想像力。

  一名研究人员说:“如果你的父母经常争吵,你就能学会从多角度去思考事情,变得更能接受模糊的概念和不同的见 解。此外,父母不和带来的痛苦会令你为了逃避现实而发挥想像力。”

  过去的研究均显示,和谐环境是培养儿童想像力的重要条件。不过,新的研究却发现,父母间的冲突未必如人们所想 像的那样毫无益处。不过,研究人员也强调,虽然父母间的冲突能刺激儿童的想像力,但它同时也会导致儿童缺乏安全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壹周便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