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时尚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宫雪花谈护肤心得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4日 15:00 解放日报

  大公报消息:宫雪花的皮肤好,她谓其护理心得是多做按摩和磨沙。平时她每隔一、两个星期便会 用牛奶浸浴,有人认为浪费,她则不这样认为,因为她觉得最大的资产就是美,且每次她只是用十多支鲜奶开水,不过是数十 元。

  虽然她有护肤心得,但未考虑推出一些教人扮靓的录影带,其实台湾方面有出版商斟过她多次,但因价钱不合被她所 拒。早前她去法国买了一双芝士面膜,用後她觉得效果很好,她正考虑买代理权在香港出售。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时尚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