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时尚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商场成了“浴场” 身着“三点式”进行内衣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16:56 扬子晚报

  近日报载,南京市几家商场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请来了一些时装女模,身着“三点式”在商场进行“内衣秀”表 演,结果令观众兴趣大减。

  这个创意应该说是大胆而新奇的。主办者的初衷大概是借“节”展示“内衣文化”,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钱也赚了 ,时装艺术也欣赏了,妇女节日也欢庆了,一举三得。然而,从另一方面看,实际效果却未必好。商场不是浴场,身穿“三点 式”,露肚皮露大腿,在人来人往的商场里扭来扭去,实在有点不伦不类,有伤大雅。若要“展示”女人内衣,挂在衣架上又 有何不可呢?购物就是购物,促销就是促销。顾客需求多样,商场手段多变,这都是可以理解的,但要分清地点、场合、情境 。把商场当浴场,那就是笑话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时尚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