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时尚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中国模特靓在新千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7日 10:54 精品购物指南

  国内最大规模的超级时装Show30日亮相工体

  3月30日,由中国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的CHIC2000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大型时装文艺表演---“ 为你而生”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拉开北京春天第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台国内规模空前、顶尖级的超级文艺时装Show将汇 集由名模马艳丽领衔的200余名模特,张肇达、张天爱、刘洋等名师设计的1000多套服装,数十名享誉国际的设计师。 2000年时装流行趋势的谜底也将在此揭开。

  中国时装有多“靓”

  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是国家级博览会,诞生于1993年,迄今为止历时8届。每届博览 会都聚集了国内最优秀的服装设计师和顶级服装模特,而且国外很多时装公司都在密切注视着中国时装界发展的方向。此次博 览会不仅仍然保持着它时装界的最高地位,而且在规模和水平上都堪称历届之最。名模马艳丽领衔的200余名模特,张肇达 等名师设计的1000多套服装,数十名享誉国际的设计师,以及美国、意大利、法国等500余家世界重要时装公司的参与 ,都昭示着此届博览会蕴涵的巨大能量,而这种巨大能量的释放不仅可以让中国模特照“靓”30日的国展,而且在中国模特 身上凝聚的智慧和美丽还将照“靓”世界时装界。

  中国靓丽“为你而生”

  作为本届博览会的最后成果展示---“为你而生”大型时装艺术表演将在博览会结束之际隆重登场。此次时装秀一 改“内部展示”的腼腆姿态,将公开售票向所有爱美的人们一展中国时装的靓丽风采。

  在这台时装秀上,主办者不再沿用观众熟悉的T型舞台,而是为演出场地量身定做了一个360度大视野、全开放、 极具张力的舞台,灯光也一改往日丛林般林立,而是巧妙隐藏,200余名模特轻踩猫步徜徉其间,极具风格化表现。另外, “人台”概念也是此台节目一大创意。所谓“人台”其实就是舞台上的模特与模型真假难辨,给人亦真亦假亦梦亦幻的美妙感 觉。

  谁在给中国模特扮“靓”

  模特在舞台上的美丽,除了有赖于优秀设计师的幕后努力,当然还得益于其他艺术家的锦上添花。这些服装设计由张 肇达、张天爱、刘洋等国内最有名气的设计师担纲。而此次时装秀的主题曲《为你而生》由《寂寞让我如此美丽》、《仙乐飘 飘》的词作者刘彤、妮南这对黄金搭档再次联袂创作。1995年起历任CHIC大型服装服饰时装文艺节目的导演王潮歌出 任总导演。樊路、沙晓岗任舞美、灯光设计。相信如此一班人马定将中国靓丽更完美地呈现在观众眼前。

  咨询电话:65519680子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时尚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