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时尚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巴黎内衣展示会:从里到外靓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1日 13:09 中国娱乐报道

  新千年人们心里想什么或许无从知晓,但里面穿什么则已大白于天下,在巴黎举办的 内衣时装展简直是想让人们在整个一年里没有秘密可言--随着时装业的发展,服装厂商已不满足于表面文章,一度受到忽视 的内衣便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內衣展示会以求让人们在新千年里从里到外都时髦起来。

  舒适和性感是内衣设计的天条,在这一点上似乎没有什么性别差异。考虑到女性平均每年花在购置内衣上的费用只有 102美元,所以,内衣制造商尽量选择价廉物美的织物,但在样式上则力求新颖独特,尽显豪华气派。

  近年来,全球内衣市场已经被阿迪达斯、耐克等体育名牌占去半壁江山,此次展示会多少表明了时装界企图收复失地 的决心和信心。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时尚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