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两性话题 > 正文
校园恋爱六等式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20日10:27 北京青年报

  1、高年级男生+低年级女生=惯例

  每年新生入学时,都会有高年级男生主动要求去接新生,比干什么都积极。几天下来,大一女生的人力资源也就被他们掌握了个八九不离十,评头论足选出“四大美眉”什么的,然后就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先下手为强了。

  在女生看来,高年级男生的呵护当然来得更为温暖、有力。这则等式在校园中应用最广,成功率也最高。

  2、高年级女生+低年级男生=出位

  女孩大于男孩这种组合近期越来越流行,盖因“明星效应”,有种出位的时尚感。

  3、同班男生+同班女生=近亲

  如果班花没有被本班男生攻克的话,就意味着本班男生整体素质的失败。若日久生情,同班的两个人谈恋爱会显得十分和谐,少了份浪漫的距离美,却多了份深厚的同学情,好像一个战壕里的战友一样。

  4、校内男生+校外女孩=艳遇

  这一等式中隐含着一个必须条件,就是女孩要长得漂亮,否则男生很难有毅力不辞辛苦舍近求远。

  5、校内女生+校外男生=神气

  对女孩来说,男友若是“社会上的”,会有一种说不出的面子,这意味着男友阅历丰富,钱包鼓鼓,当然是和学校里的男生相比而言的。

  男友的名片上印着听来很气派的公司名目,看得舍友们啧啧感叹,不知深浅。

  6.网络男孩+网络女孩+[学生公社]=浪漫

  网上的恋人总是孤独的,因为他们只能对着漆黑的显示器,猜测着对方的样子,加深了解的方法有:约她(他)去参加网上活动,试着去[学生公社]打打老虎,浪漫一下,浪漫一夏。(小兰)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女性视角|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大学不恋爱之好处 (2001/08/14 13:58)
恋爱期间的性接触 (2001/08/14 12:59)
12星座恋爱假象 (2001/08/06 14:44)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