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健康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沪医生创阴茎再造术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15日 17:13 解放日报

  上海市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程开祥医师成功独创“程氏阴茎再造术”。

  近年来,程开祥主治医师独创了前臂皮瓣加腹部皮瓣,前臂皮瓣加大腿皮瓣等多种复合皮瓣串联再造术,这些技术用以阴茎再造,不仅 增加了再造阴茎的直径和长度,同时可以修复所有的感觉神经,避免再造阴茎在手术后萎缩,帮助病人在康复后的性生活中克服心理障碍,获得 正常人的性感觉和功能。

  巴基斯坦的工人哈立德在一次意外的工伤中失去了阴茎。他到处奔波求治,几次手术均告失败。经当地医生推荐,他千里迢迢来到上海 市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程开祥医师为他成功地再造了一个以假乱真的阴茎。日前,哈立德来信告诉医院他已结婚,还生下 了一个儿子。

  另一位山东乳山县的工人因患阴茎恶性肿瘤而施行了阴茎全切除手术,他整日悲观沮丧,几度欲图轻生,当他接受了再造阴茎手术后, 也成为了孩子的父亲。最近,程开祥撰写的《一期完成性感觉和性功能重建术在阴茎再造术中的研究和应用》论文,被国际权威刊物、美国整形 外科学会主办的《整形再造外科杂志》刊用,他的手术方法被命名为“程氏阴茎再造术”,开始在海内外得到推广应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健康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