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健康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电脑病”成为现代职业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9日 09:45 精品购物指南

  IT业者还要多多保重身体

  随着科技水平的提高,现代办公室综合症, 特别是“高科技病”渐渐成为现代职业病的一 大内容。

  据介绍,一些人进入现代化办公室时,就 会感到胸闷头疼,越到下午,就越感到头疼得 厉害。而满室的电脑、复印机都在不停地工作, 正是它们产生的废气引起人头疼。以下这些病 状都是现代职业病的基本症状:莫名其妙地烦 恼,浑身不舒服,做事打不起精神来,耳鸣、 脑子嗡嗡作响、眼睛酸累、思维迟钝,爱钻牛 角尖,性欲减退等等。

  对于这些病状,现在还没有使用药物治疗, 主要靠辅助治疗。专家建议接触高科技产品的 人,最好每隔30分钟就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调节神经。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健康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