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健康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新浪生活


“健字号”将退出中国中药保健药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3日 11:03 新浪生活

  从近日在京召开的2000年全国药品监管工作会议上获悉,今 年将启动整顿中药保健药品工作,争取年内完成。 从2004年1月 1日起,“健字号”药品将在市场上销声匿迹。

  据悉,关于开展中药保健药品整顿工作的具体方案不日即将出台。 这次中药保健药品整顿的范围为各地卫生厅局按 照卫生部《中药保健 药品的管理规定》批准的中药保健药品。自2000年1月1日起,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公告各省 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撤销批准文号的 中药保健药品名单。撤销批准文号的品种立即停止生产,2002年 1月1日起不得 在市场流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健康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