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健康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新浪生活


每年3月3日为全国爱耳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日 10:47 新浪生活

  由于药物、遗传、感染、疾病、环境噪音污染、意外事故等原 因,每年约新生3万聋人。目前,我国有聋人205 7万。卫生部等10部 门落实政协提案,确立每年3月3日为全国爱耳日。今天,首次全国 爱耳日座谈会在北京人民大会 堂举行。   

  今年首次全国爱耳日的主题是:“预防耳毒性药物致聋”。今 天,卫生部等10部门和北京市39家医疗、康复、 特教和预防研究机 构在北京王府井大街举行宣传一条街活动,设咨询台进行义诊、咨 询和宣传耳病防治科普知识。与此同 时,全国各省会城市都开展各 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据专家预测,爱耳日的实施,每年将使7岁 以下儿童药物中毒性耳 聋减少1至2万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健康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