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健康 >中国健康电子商务网络 > 新闻报道
中国健康电子商务网络


减肥新药“让你酷”即将在台湾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0日 13:51 中国健康电子商务网络

  由减肥新药“让你酷”(Xenical)的“蓝色风潮”可望在今年引爆;药厂已 于去年底将查验登记资料送交 台湾“卫生署”,预计最快下半年即可经核准上市。   

  在美国一上市就造成风潮的“让你酷”,可藉由抑制肠胃道分解脂肪酵素作用, 减少食物中约三成油脂的吸收,以 达到减肥目的。依美国临床试验结果,受试者服 药一年内,平均可减少三至五公斤,且副作用低,也让国内民众对减肥新药 “让你 酷”何时上市,充满期待。   

  台湾“卫生署”去年已核准“让你酷”人体试验计划,由三军总医院进行四十 人的临床试验,将在近日完成;按一 般新药申请流程从送件到核准平均需一百九十 天,因此,“让你酷”最快可望在今年下半年问世。   

  此外,台大、长庚、卫生署桃园医院也在公开征求受试者,加入“让你酷”临 床试验。据了解,这三家医院的计划 是针对“让你酷”减脂效果作用于皮下脂肪或 器官周围脂肪,进一步做长期使用的安全性评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健康 >中国健康电子商务网络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