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单身一族:十种女孩不讨喜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18日10:36 深圳商报

  1.自以为是

  凡事强调个人观点,不懂装懂。

  2.参与意识

  喜欢打听与己无关的事,热衷于传播小道消息,不尊重好朋友对自己的信任。

  3.冷傲

  莫名其妙地拒人于千里之外,一副无一友可与之交心,无一人可与之相比的架势。

  4.无责任感

  处理事情很少考虑他人,只求自己痛快。

  5.缺乏同情心

  对弱者、小孩和小动物没有怜悯和同情。

  6.泪人

  女人的眼泪是男性心肠的柔化剂,可一遇不顺就大哭特哭,谁都会感到厌烦。

  7.浓妆艳抹

  女孩子的年龄就是她最好的化妆品,清纯自然才是女孩应该追求的。浓妆艳抹难免让人感到厌恶和俗气。

  8.无分寸感

  有的女孩常不分场合地点地嘻嘻哈哈大笑起来,女孩子笑得太多,会让人觉得肤浅。

  9.施舍爱情

  有的女孩常喜欢扮演圣母和救世主的形象,随意向喜欢自己的男孩施舍爱情,给他人造成严重的心灵创伤还不以为然。

  10.花钱如流水

  把大部分时间和精力花在装扮自己上,向父母要钱仿佛要债一般。这样的女孩子必然让人望而生畏,觉得“养不起”。(伍天)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我选择单身的10个理由 (2001/08/17 13:54)
单身之“快慢” (2001/08/04 11:58)
单身妈妈心情:我们是自己快乐的理由 (2001/08/01 09:35)
快乐单身汉的温馨小窝(附图) (2001/08/01 16:25)
单身日记:独自生活的日子 (2001/07/29 10:21)
我单身我快乐我健康 (2001/07/27 10:00)
相爱的人去哪里找?--单身情歌 (2001/07/26 11:22)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