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扼杀婚外情萌芽的6种对策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10日12:07 哈尔滨日报

  1.不断制造欢乐

  要做到这点,需要创意、灵活性及双方加倍的努力。不要墨守成规,被日常生活的琐碎拖累!一同外出做些事胜过整天呆在家里。

  2.重建亲密感

  重新唤起两人亲密感,关键是要承认每个人的差异,不同意对方的观点也实在没什么大不了的。要给对方表达意见与体验情感的机会。亲密感中肢体语言也很重要,千万别忽略。

  3.学会自我实现

  通过他人或外在事物找到自我感觉,只能是昙花一现的慰藉。深入地认识自我的长处与弱点,要学会关爱自己,而不是期待对方来关爱你的感情与需要。

  4.鼓励对方寻找满足

  鼓励对方寻找自己的亮点,并从中获得满足。如果婚姻中的双方能够得到对方的鼓励和祝福,可以自由地做自己想做的事,就不必到外面或第三者身上获得满足。

  5.忍受才有回报

  如果事情不像想像的那样顺利,应该先问自己是否能为完成这桩使命做点什么,扌门心自问又给予了对方多少婚姻真的是需要不断地关注与呵护。

  6.化解冲突需要巧劲儿

  学会解决冲突是婚姻成功的必需技巧。如果马上解决不了冲突,至少要定个计划,稍后处理。每一次冲突的解决都会让你更得心应手地处理两人的不和谐,并给你带来成就感和成功的喜悦。《家报》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红颜知己还是婚外情人? (2001/05/23 13:19)
婚外情 (2001/04/25 14:47)
遭遇婚外情:情人-臭袜子-妻子 (2001/03/15 09:41)
男人自测:我会发生婚外情吗? (2001/01/14 15:26)
精神恋爱;婚外情的另一种包装 (2000/12/24 10:55)
斩断婚外情丝的八种妙招儿 (2000/12/07 10:34)
遭遇婚外情:相爱简单 相处太难 (2000/12/01 16:41)
遭遇婚外情:丈夫和情人我都不想放弃 (2000/11/29 18:26)
关于婚外情的对话:离开了他,我很痛苦 (2000/11/28 16:02)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