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网上我路过爱情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11: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第一次上网,便认识了一位“美眉”,我真是“桃运亨通”啊!这位“美眉”名曰“聂小倩”——哇赛,《聊斋志异》中的美女哎!

  为何我俩会一拍即合呢?因为我叫“聊斋先生”。于是,我一“跨进”聊天室,她便主动搭话:“喂,老聊,认识我吗?”“怎会不认识?你是拙作中的美女嘛!”我费了半天时间才键入这行文字。她“看”得出我是位新手,要不,她怎跟我谈起了有关上网的技巧与知识?我真是大开眼界了,原来上网还有这许多道道……不知不觉中我的聊天速度竟提高了许多,不知不觉中我们竟聊了两个多小时,真是“一见如故”呀!末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约定“明天此时再相见”!

  在无数个“明天再相见”“今天又见面”的程序中,我们谈人生谈理想谈普希金谈泰戈尔谈鲁迅谈金庸谈微软谈《花样年华》《一声叹息》谈四大天王……真可谓天南地北无所不谈,颇有相见恨晚之感!

  终于有一日,我发觉偶有一天不“见”她,心里就像失去了什么丢了魂儿一般。她也把这种感觉mail给了我。我想:我们可能在感觉上喜欢上了对方吧!然而,这现实吗?况且,我还有一个现实中的女友——萍儿。

  这一天,我告诉她:“我快毕业了,要回县城教书了。”她惊慌失措,老半天之后才打出一行字“那我怎么办?!……这个周末,你来趟青岛吧,我们好好谈谈……”我一时无语,我该怎么办?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恰在此时,萍儿拿一束鲜花出现在网吧里:“都几点了,不是说好今晚给你过生日吗?”是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怎么忘了?!萍儿是我的同班同学兼老乡,美丽贤淑而且对我特好。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对不起,小倩,我的女友来叫我吃饭,我告辞了!!!”“长痛不如短痛”,还是现实一点理智一点好!哎,权当是我“路过爱情”吧!(孙志国)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爱情江湖十大门派 你属哪派? (2001/08/22 10:56)
遭遇爱情 (2001/08/22 09:48)
纯真年代(爱情篇) (2001/08/22 09:52)
爱情有没有错对 (2001/08/21 11:19)
鱼和人的超现实主义爱情 (2001/08/21 10:46)
时尚陈琳用歌声演绎现代女性的全新爱情 (2001/08/20 18:34)
网友原创:撕碎爱情! (2001/08/20 16:13)
为了爱情 我今生远离他 (2001/08/20 14:39)
你喜欢玩爱情游戏吗 (2001/08/20 14:55)
爱情的误区--女人恋爱千万别丢脸 (2001/08/20 10:21)
我不选择爱情 (2001/08/19 14:33)
丑人的爱情该是世上最美的爱情 (2001/08/19 12:58)
爱情红玫瑰与性骚扰黄玫瑰 (2001/08/19 12:17)
城里的生活:爱情红玫瑰与性骚扰黄玫瑰 (2001/08/19 11:39)
爱情 (2001/08/18 04:54)
星座十大爱情败笔 (2001/08/18 12:59)
爱情? (2001/08/17 12:20)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