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女孩 嫁给哪个他最幸福?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27日10:54 人民网-健康时报

  人说女人有3条命,一条是爹妈给的,一条是老公给的,一条是孩子给的。第一条命已成定局,第三条命为时尚早,所以只有第二条命最让人揪心。人生在世,幸福本来就不多,如果再受第二条命所累,就太冤枉了。那么我们嫁给什么样的男人才幸福呢?

  事业和家庭轻重摆得好的男人。男人绝对不能没有事业心,但如果他的事业心太重,他用在家庭和你身上的心思就会很少,你要他陪你逛街,他说没意思;你要他陪你看电影,他说没时间。他事业取得了成功,你也跟着风光,但那是别人看到的,别人看不到的是漫漫时光里的你的寂寞。而那些事业心不是过重的男人,则懂得对你体贴入微,对你宠爱有加。

  不太在乎你容貌的男人。岁月是女人的敌人,他四十岁、五十岁的时候魅力有增无减,而你,再美丽的脸也会起皱。相反,如果他首先在乎的是你的内在气质,他也会发现你的魅力随岁月渐增。

  不太会谈恋爱的男人。人不是天生就会谈恋爱,太会谈恋爱的男人,说明其情场经验丰富,这样的男人更适合做朋友。如果一个男人为给你送花可以在楼下傻等半小时,而玫瑰又错买成月季,没关系,他心里送的是玫瑰。

  觉得你不懂事的男人。他对你的呵护像盐入水一样化在生活细节里,他会把你看成是一个永远长不大、最不懂事的孩子,凡事为你瞎操心,不是因为对你没信心,是因为爱。如果哪次你因为不小心淋了雨,感冒发烧,他会发火,这更表明他是最疼你的。

  晓静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情系五岁凄苦幼女--请伸出您关爱的双手!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