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此情深处,红笺为无色

作  者:  lcc2005

情书类别:  当爱已成往事

发布时间:  2001.7.21

情书全文:

  那夜有雪。我独自守在值班室里,百无聊赖。

  清脆的电话铃声,打断了我飘向久远的思绪。是你,我只在梦里千想万想的声音。真的是你。心中想像了多少回,你的模样,你的声音,还有你的似水柔情。

  有灯,昏黄的。隐约中是你棱角分明的脸庞。你的随和,你的亲切,还有有意无意透出的关怀。听着你带有磁性的声音,与你并肩而坐,我真切得感到幸福蔓延。

  夜已寂静,你拥我入怀,我感受的到幸福的眩晕。但我真的不可以!我只能偷偷地爱你却不能拥有你。我真的不能!违心地推开你的时候,我也开始流泪。

  我匆匆逃离,雪地上写满我凌乱的足印。关上门,我捂住胸口,无法说出自己的心情。你明白我吗?你此刻在干什么?伏在沙发上,静静聆听自己的呼吸与心跳。

  当楼梯上响起脚步声,我知道是你,想拒绝都不行。无言,相对良久。你说你要走,转回身的刹那,你却拥住我,那一刻蚀骨销魂。你有力的臂膀与热情仿佛要将我嵌入你的躯体。然而,仅仅就那么一个拥抱。你说你走了,又叮嘱我晚上盖好被子。顿时,我的热泪无法抑制地流出来。听你的脚步渐遥渐远。

  或许你不知道,每日相见却无法对心爱的人诉说相思的滋味。我将那个夜晚反复回味,就像品尝一道的精美的晚餐。每每目送你远去的身影,我只愿流泪在心底。

  此时此刻,我想说,我是爱你的!你知道吗?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