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说好要分手

作  者:  tyliyuan

情书类别:  一声叹息

发布时间:  2001.7.23

情书全文:

  其实。我都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我写给你的这些字,我都不知道那个信箱地址是不是对的,也许你再也不会打开他们,也许你并不在意这样的倾诉。

  我是那么爱你,可是又不知道该怎样爱你,我真想知道我能为你做什么,除了保持沉默。每次我都拼命地安慰你,拼命地说服自己,为了能和你多一秒钟在一起而拼尽全力。

  为什么你不能多给我一些回映,是你性格使然还是你故意不给我一点点希望?最近我总是在夜里莫名其妙的惊醒,我很想讲给你听,又不敢讲给你听,我根本不知道你会不会在意这些事情,我多希望你能多在意我一点,就多那么一点点。

  你就在我的身边却又离我那么远,你可以做到可我不能对你视而不见;你我们之间没有誓言,没有对将来的期盼,我甚至害怕想到明天;如果我可以轻松的说再见,是不是就不用这样日夜思念?

  给我一个答案,不管有多难,不要再让我独自承担;夜那么长,天空那么暗,我不想再整夜盯着窗帘;如果相聚是一种负担,你毕竟不能坦然,每一次都是来去匆匆的慌乱,每一次都是铺天盖地的辛酸,我就那样轻易地被忧伤席卷;

  为什么爱一个人这么难?一切都来得如此突然,又偏偏发生在不对的时间;起先我以为那就是我期待的浪漫,谁知还要应付永远漂浮在我周围挥之不去的内疚感,为什么我要陷入这样的难堪?

  永远带着淡淡的不耐烦,你总是那么轻易的就将一件事归入喜欢或不喜欢;我总是小心翼翼生怕你会厌倦,为什么总是我拼命地去保持新鲜?

  难道就因为我爱你一切就理所当然?

  我自愿,在朋友们面前保持往日的自然,只为了能多靠近你一点点;我自愿,把一切隐瞒,只为了能延迟你离开我的那一天;我自愿,连我自己都骗,我真怕这种折磨会让我想抓紧你的手一点一点疲倦。

  我爱你,没有理由,不要答案,只盼望你能多给我一点点……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