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我是在 等待 一个女孩

作  者:  文伟伟9999

情书类别:  单恋心情

发布时间:  2001.8.15

情书全文:

  宁愿这是一场童话,永远也不要醒来……

  愈来愈害怕做梦,带着你甜甜的笑容和依依不舍;

  静静的睡去……梦中你是否听到我千百次的呼喊,一次次的叫着你的名字……

  是否?夏天已经悄悄的过去,而你是属于夏天的一片阳光,温润着我的心,而现在我在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在寻找你的目光,等待那曾经的温柔……

  象一只不知道疲惫的蜘蛛,每天都守在网中,等待……空空的网,空空的心!

  我能发现最浪漫的事,是在每次等你,到你出现的那一瞬间。我就是那么的喜欢你,喜欢你的一切的一切,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怀念你柔情似水的眼睛和笑容……想你想成了心事,等你等成了坚持,若此刻能奔向你……真夏!

  网吧中遇见她,等她翩翩降临带着梦;

  网吧中遇见她,何时渺然失芳踪;

  每天几分钟,共你心情极轻松,

  旅程何美丽,活在爱情小说中…………

  我是在等待一个女孩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