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给你讲述爱情的故事

作  者:  enlyzhao

情书类别:  最浪漫的事

发布时间:  2001.8.15

情书全文:

  给你讲述爱情的故事,我是一个非常爱幻想的女孩,天生就是一个幻想有一天自己的白马王子能坐着马车来接我,那是我一生最爱幻想的事。

  终于有一个男孩能在我心中扎下了根,他想阳光般一样能把我心中的冰山都能融化我和他在一起非常的高兴,愉快,为了他的工作,我们必须要分开两地,不过我们还可以用电话和网络来联系。

  一天我网上见到他,我很高兴,他告诉我他给我写了信要我去看,我真的很惊奇,因为他从来没有在网上给我写过信,我马上就去看了那封信,看完后我的大脑一片空白,他说他要和我分手,这对我是个打击,在那以后我憔悴了,没有人会知道我是为了什么,但都能看出那不神的眼光。

  过了一月,我在网上又一次看见了他,有种中原因我们和好了,这让我知道它来之不宜所以我不会再让它跑掉,我们现在很好,我很想他,希望天天都能见到他!

  有一种感觉,它没有开端也没有结果,但它却时时刻刻占据我,那就是想你的感觉。喜欢,是淡淡的爱!!!

  爱,是深深的喜欢!!!-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