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真情告白

作  者:  石钢75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2001.8.17

情书全文:

  每天当我打开电脑,你靓丽的身影就会映入我的眼帘,美丽的脸庞,婀娜多姿的身材,在白色婚纱的映衬下更显的妩媚动人,这就是我美丽的新娘,我的新婚娇妻,我的永恒恋人!

  我们终于走到了今天,一切都是那麽自然的在发生着,回想与你相恋的日子,是那麽的平淡,也许是我太不懂得浪漫,所以我们没有那种轰轰烈烈的爱情,没有那种飞蛾扑火的雄壮,我不会为了证明我对你的爱去买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这些我都不能给你,我喜欢平平淡淡的生活,朴朴实实的感情,我不求轰轰烈烈但求点点滴滴细水长流厮守一生,你有没有看到过那堆烧得最旺的火?它虽然火光冲天却很快就会熄灭,别看那小溪虽然没有汹涌澎湃的气势,却每日潺潺涓涓地久天长的流淌着……这才是真的我。

  这些年来,给你写过无数的情书,对你说过千万次的“我爱你”,其实最想对你说的是“谢谢你”!感谢你这些年来守候在我的身边,感谢你这些年来给我的关怀,感谢你这些年来为我付出的爱!我会用我的一生陪你度过,我会陪你一起慢慢变老!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