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朋友--情人

作  者:  5102032

情书类别:  当爱已成往事

发布时间:  2001.8.20

情书全文:

  这封情书我不知该发往哪里,你的地址早已灰飞湮灭。还有我那颗早已不知痛的心。

  曾经,我是灰色的,在这人世卑微的生,苟延残喘的活。也曾想过无谓的死。终究留恋这冰冷的人世。唉——————————————

  远远的飘忽:做了好久的朋友,以为对彼此了解已经彻底。从朋友变成情人,才发觉相爱没有相处容易。失去了权利保有任何距离,失去了距离保有任何秘密,失去了所有秘密,也失去了美丽。

  你给过我的承诺,我相信最后只是力不从心。想要得终究太多,忘记了爱情没有回头余地。捉不住情人们憧憬的甜蜜。找不回朋友间有过的默契。我们太急着催促幸福前进,结果却是缘分被淘尽。

  终于,我们没有分离,就这样不离不弃。可笑的-=没有结局。

  我真的不想这样下去。可我无法忘记你。在每天的夜里。我会在车上看哪个行人像你。我无法抹去,你纠缠我的记忆,同我们的关系---不离不弃。

  我累了,想你抱紧我,那绝望的气息是你不在我这里。

  我哭了,想你轻吻我。那无奈的思绪是我只能轻吻我自己。

  我不知你会在哪里。远远的日落月起。

  记得记得记得记得记得记得记得

  记得记得记得记得记得记得记得记得记得记得

  我轻轻的告诉你:我爱你

  你却残忍的告诉我:我在努力喜欢你。

  我好恨好恨你我也好爱好爱你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