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给你一片真情

作  者:  luoyh5005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2001.8.22

情书全文:

  亲爱的韩叙,早上好,还好吗?昨晚你怎么这么晚还没休息呢?我知道你没时间陪我,我从来就没怪过你,是我自己的心甘情愿的.......

  难道你没看到我发给你的相片吗?为什么就没给我答复呢?是不喜欢?对不起我没有别的,只有那些了,所以,没关系,不喜欢就删掉它吧.

  KAN,谢谢你那么晚了还给我写信,还在想我,我太高兴了,我真想.......好好的亲亲你.......谢谢你给我带来的快乐!

  也祝你快乐!我也能带给你加倍的快乐!

  想你

  念你

  亲你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