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真情告白

作  者:   ma2360

情书类别:  当爱已成往事

发布时间:  2001.8.23

情书全文:

  我知道你根本不可能会看到这封信的,只当是自己的心情独白吧!知道当时听到你说“不想继续下去了”心里的感觉吗?心如刀割的感觉,那时的我是彻底地明白了。到后来你再说那两个字的时候,我已经没有任何的感觉了。因为心已经麻木了知道吗?想哭,却又哭不出来。那天真的好想哭,让泪水恣意地流在脸上,只想尽情地渲泻着我的悲伤我的痛苦我的心如刀割的感觉!我想与你在一起的日子,这辈子是不会忘记的,那段情想必也是刻骨铭心的吧!很庆幸我走出来了,终于跨出了这一步,才发现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从前只知道整天围着你转,没有自己的时间和空间,整个世界只有你.现在想想都觉得好笑。为什么自己当初那么傻?

  现在终于放下了,想想和你做朋友也不错呀!我们现在这样也很好,对吧?早知道这样的话就不会让我难过那么久了,对吧?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