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找回失落的心

作  者:  芦苇jin168

情书类别:  一声叹息

发布时间:  2001.8.25

情书全文:

  岁月在无声地流逝,很多时候,我总选择沉默。然而,心中却是一条沸腾的河。

  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其实时刻都在默默地追求着;其实柔恝的尽比什么都脆弱。

  纷纭复杂的生活难以理清,却又无法逃避,总想活得潇洒一些,可最终还是要烦躁地活着。

  心情不好时,喝个酩酊大醉,可当清醒之后,却留下一份更深的失落。

  很多时候,想做个无牵无挂的人,背上行李,忘却世事,随季节一起飘泊。

  心交力瘁的时候,真想卸下一切责任,浪迹天涯,或是出家去享受孤独。可是不管走到哪里,不管走了多远,都像一只被拽着线的风筝,总有一天要回家的,因为这个有时让我烦让我无耐的家,有我的一份牵挂。

  也许是积蓄太多的语言,也许是太久没与人交流,脆弱的心无法负荷,于是想找一个人倾诉。

  你说你爱我,在乎我,可我总想:你是爱我呢还是怜惜我?我说过我不需要怜惜。在我内心最脆弱最空虚的时候,你小心呵护我受伤的心,我依偎着你这精神支架,渐渐找回自我,找到喜悦的心情,但我从此却陷入爱的深涯。

  以你的地位和身份,我不知道你会不会辜负我对你的爱,虽然知道我俩永远不可能在一起,但我会将这份爱深深埋在心里,当作一份美好的回忆!希望你不是在欺骗我的感情,我原本脆弱的心已不堪一击了。念天地而悠悠,独怆然而涕下!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