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爱本无罪

作  者:  romond0877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2001.8.27

情书全文:

  曾几何时,作为双子座的我,了解到自己在未得到之前的贪婪,我没有放纵自己,因为我是个负责任的人。但是第一个,我的初恋情人,虽然她从来没有接纳过我,但是我还是真的爱她。因为爱她,我失去了一个爱我的人;因为她,我不知道我还将会失去什么,我没有怨言,因为这是我的选择。爱本无罪,因为我爱她,我愿意为她付出一切,不奢望她的回报。

  有时候真的会想,我这样做是不是太刻意了,“太刻意的东西是不可靠的”对着这句话我想了很久,最终我还是说服不了自己,这个傻瓜我做的心甘情愿。与其长痛不如短痛,我想到了,但是在自己的良心面前,我还是没有决心将她彻低忘掉。

  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于是我一便又一便的问自己,得到的一个又一个答案都是——爱本无罪!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