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我想结婚了!

作  者:  彬rich82

情书类别:  最浪漫的事

发布时间:  2001.8.29

情书全文:

  惠:忍耐了这么久,我终于下定决心要对你讲这些话。

  怎么说呢,这个……我有一个完整的人所欠缺的部分,此外,我还浑身都是缺点,回顾以往种种,我还怀疑自己是否有资格做这种要求,听起来似乎很幼稚,而且是在这种情况下提出,实在不应该……

  但是,想了好久,总觉得说了后悔总比不说后悔来得好……啊!真伤脑筋。对不起,从刚才就一直随自己高兴乱讲话,总之……总之……我喜欢你,我想和你结婚!

  我想,如果把我们两人的退休金和起来,就算将来年纪大了,应该也不愁吃穿的。

  所以,惠,嫁给我吧!

  爱你的彬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