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爱人,让我在你的耳边浅唱低吟

作  者:  yatouangel

情书类别:  最浪漫的事

发布时间:  2001.9.13

情书全文:

  翔我的爱人:爱人,早上来了以后就一直在读你的信,这是我最感温柔浪漫的时刻。

  爱人,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思绪自己的灵魂,就让她飘摇游弋吧!她一定是想去亲爱的你的身边抚摸亲爱的你瘦削的脸庞浓密的黑发,她一定是想去亲吻亲爱的你的嘴唇你的耳畔你的额头,她一定是想依偎在亲爱的你的身边她一定是想坐于亲爱的你的膝上她一定是想躲进亲爱的你的怀里……

   

  爱人,我说过我相信缘分的。我们在这世界上可以相遇是有缘,可以相爱更不容易,爱情和婚姻不同,它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难得我们会有这样的感觉,所以纵使不能在一起,也是宝贵的财富。因为在这一生中,真正深爱的机会能有几次呢?

  爱人,你辛苦吗?让你觉得辛苦我真的于心不忍,多么希望我们拥有的只是幸福啊。让所有的痛苦所有的折磨所有的煎熬都远离我们吧,亲爱的,因为我们都有一颗深爱对方的心,即使不能时时刻刻地相拥相伴,我们的心也会永远在一起的。

  爱人,就让我用我的温柔来抚平亲爱的你的伤疼,如果你难以入眠就让我抱着你,让我亲吻你,让我在你的耳边浅唱低吟: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而你在这里这是生命的奇迹;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只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