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对于爱情,我已不敢奢求

作  者:  i_dxue

情书类别:  一声叹息

发布时间:  2001.9.20

情书全文:

  你好吗?

  希望现在的你已重新找回了自己,重新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去缩短梦想与现实之间的距离,为你祈祷!

  有时真的很羡慕你,羡慕你对于感情的执着,而我现在所向往的仅仅是一份平淡但却实实在在的感情,或许这对我来说也只是一种奢望,因为我让太多的真诚从手边滑落,上帝在惩罚我过往的不屑。

  不知是否惊诧于面对这个结果时我的不经意,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这不经意被多少泪水浸没了,只得一再安慰自己:经历是一种财富,可我仍没有勇气去面对明天,因我再无法经受感情的磨难,不知这一切何时才是尽头,对于爱情,我已不敢奢求。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