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真情告白——我的第一封情书!

作  者:  niho1977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2001.9.20

情书全文:

  小燕子:我好想你呀!不知道你心里有没有我,也许有,也许没有。但我不管那么多了,我只知道我很想很想你!

  自从那晚见过你后,在我的身上发生了很多奇怪的事情。那天晚上我没回宿舍,到了朋友那里,我和朋友聊了一会就睡了,但是辗转反侧,彻夜难眠,像是胡思乱想,又像什么都没想,总之是很烦,睡的很不好。烦是什么感觉,我也有过,但从来没有一次像现在这样,七魂丢了六魄,整个心都没了。

  第二天起得很早,6:30就起来了,到了公司才7:00,离上班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我很困,在椅子上躺了下来,像休息一会,却不自觉地想起你来。我意识到,我的麻烦要来了。我潜意识里不断地要想起你,无论我多么拼命地克制自己都是徒劳。这一天的工作是无法继续下去了。我只能让自己想着你。想着想着,奇怪的事情又发生了,脸变得发烫,越来越烫,尤其是被你吻过的那一边!身体也起了强烈的变化,腰酸背疼,开始感到发冷,继而发抖,抖的越来越厉害。这种感觉像发烧,但又明显不是。难道这是爱上一个人的征召?!

  难道我真的爱上你了?!天哪,我该怎么办?我的心跳越来越急促,开始咳嗽,心酸,泪水夺眶而出……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坚强的人,从10岁起,我都不记得自己曾哭过了。在大学毕业分手的时候,班里的人都来送我们几个到广东来的同学,那时候种种伤感聚上心头,大家都哭成了泪人。我心里也很难受,但终于没哭,火车开动的时候,我是笑着跟大家挥手告别的。可是现在,我哭了,我真的哭了,哭得好伤心。是什么改变了我呢?是什么使我变得如此脆弱呢?难道是真爱吗?真的是真爱吗?是真爱唤醒了我的激情吗?我该怎么办哪?!

  这一天,我都在想我究竟爱你哪一点,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你?但是根本就没有用,我无法理清自己的头绪,那天晚上连你的脸都没来得及好好细看,就如此莫名其妙地爱上你了。也许真的像至尊宝说的那样,“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要下班了,忽然有一种强烈的倾诉欲望,刚好跟我住在一起的要好的同事来到我身边,我就跟他说起了这件事,我也不怕他笑话我。我原以为,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电影里、小说里,可现在它却真真确确地发生在我的身上了,一下子击得我措手不及。我该怎么办呢?我要不要去找你呢?那天晚上你问我下次还来不来,我很烦恼,我说不知道。现在我明白了,“不知道”就是“想要”的意思,要不我为何不回绝你呢?要不我为何如此思念你呢?要不我为何为情而泣呢?我想我是深深的爱上你了!

  小燕子,我真的好想见你啊!!!我该怎么办呢?如果你真的爱我,请你出来吧!如果有缘的话,我们中秋之夜8:00在金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门口相见。

  深爱你的小黄

  2001年9月18日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