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吃醋!

作  者:  南岚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2001.10.29

情书全文:

  氓儿:为什么这么爱吃醋呢?你明明知道我是爱你的,我也说过不嫁你还能嫁谁?

  其实每次你的生气我心里有怨也有喜,怨你的无理,喜你的在意。原来我在你心目中是这么的重要。

  那昨天可是你错在先,不能全怪我。在我知道你不来朋友家时,我本打算回家的,可你一句“惊天”般的吼叫使我起反感。为什么我非得顺着你的心意办事呢。在朋友家你以为我就好过吗,我老在想你是不是在生气,是不是做了你该做的事。回来我该咋说。本来一切我都想好,可是被你冰冷的面孔给打回去了。

  当时的我真的好难过,再怎么说你也得给个笑脸吧,居然就这么一扭头不看我。

  我当着别人的面哄你你原谅了我,可是看完电视,大家散去后,你又来了,这到底是为啥呢,难道又需要我的再次哄吗,难道我就真的有错吗?

  你就这么的睡去了,都不理我,都不抱抱我,难道你已忘了我喜欢你的体温了吗?当时心里在想,也许你会生气到天明,可我不要你生气到天明,结果就在你耳边用“分手”两个字来“威胁”你。你真的在乎我。

  在和平解决后,你告诉我,你其实已经睡着了,我在床边做的那些嗑嗑碰碰的事根本就没有听见,当我说“分手”两字时你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所以翻身再问了一遍,就这样我在你的再一次哄骗中原谅了你,也原谅了我自己。

  我问你为啥这么爱吃醋。

  你说怕我在不经意的时候跟别人走了……

  我喜欢你的这种霸道,不过不喜欢你跟我外出时的霸道。

  又开始了新的一天!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