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最后的情书

作  者:  zhouwei258

情书类别:  当爱已成往事

发布时间:  2001.11.3

情书全文:

  你收到时我想已经是在冬天了。曾今有的现在已经沉淀在心了变成了伤痕时时的痛着。真不知道该怎么爱你想找个理由把你拥抱,可是,你的脸却将我埋葬。天下雪了一瓣一瓣的落着,在我没提防时就将我的心给埋葬了好冷啊。

  你说着,我知道你言不由衷,你的脸骗不过你的心。我知道你恨我,我也多想说对不起。可是我突然发现,我的自私在暗自的笑我:‘哈哈你这笨蛋你要离去了,却说对不起想象那风一样你能给她什么,你给的不就是痛吗?你一走了之,还说自己是无辜的,你假装真诚,骗自己说,我要好好爱她不管天荒地老。多虚伪啊天怎么会荒地怎么会老”。

  你的脸分明已经在说你变了,在我还没有说对不起是。你就早早的走了,你明白明天是什么,可我还是在写着能把自己都骗过的言语,那知道它也象那雪一样越积越深。直到连同你的心变成冬天。

  一切都变了变成了白色,可是本想一切都不见了不是很好吗?可是不知是谁在雪中留下了一道长痕,漏出了那原有的,,,,,,,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