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最后一封情书

作  者:  somo_happy

情书类别:  一声叹息

发布时间:  2001.11.5

情书全文:

  亲爱陶陶,能叫你亲爱的吗?让我叫吧,我想叫,也许是最后一次。

  今晚,我很难受,从没有感觉这样难受过,所以给你写这封信。

  其实,我好想跟你在一起,跟你在一起,我真的有那种好久没有体会过的恋爱的感觉。我知道,那种感觉是天下最甜的,最让人回味的,也是最让人陶醉的,反正,对我来说是最美的。真的,谢谢你,这一个月来——整整一个月,你让我又感受到了这种滋味。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次数屈指可数,虽然,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等待、牵挂、想念中度过,但这对我来说,这已经够了,我很满足。因为,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好快乐……

  陶陶,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我喜欢你偎在我怀里乖乖的样子,我喜欢你我吻你的时候陶醉的样子,我喜欢你轻轻的在我耳边说“臭美”的样子……太多了,这一切,都能让我在心里美上几天,而我又何尝不想这样一直美到老呢?你总是喜欢说我甜言蜜语,可是我找不出不说的理由,面对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为什么不让他说出自己心里想说的话呢?

  写到这里,心又突然变得很烦乱,不知该如何继续……因为我知道,虽然痛,还是要说。

  其实,当一切不在掩饰的时候,那一夜,我就在痛……清晨,我把我最喜欢的那块玉带在你的脖子上,你哭了,并且是倒在我怀里痛哭失声,我也哭了,因为我终于知道,你也好喜欢我,你也一样舍不得我……透过窗户看着你离去的背影,我又忍不住泪水,那一刻我仿佛变成了世界上最感性的男人,一想到你就会痛,但我并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我也试图想过放弃,可是这些天来,我知道自己根本就做不到,我只想见你,疯狂的想见你——我想对你说,其实我爱你!但我又怕你把它当成我的甜言蜜语,老天就是要惩罚一下我这样的男人,惩罚吧,谁让他曾经是感情骗子……

  ——但那时侯,我的心似乎在滴血,雨打在我脸上我浑然不觉,而心却好象你在用刀剥开我的椰子——痛,真的痛……

  陶陶,我知道是我该作出选择的时候了,虽然我有一千个一万个不这么选择的理由,而且很可能正象你说的那样,我和她也许根本就走不到最后,但我不得不徒劳的放弃……我爱你,陶陶!这时候真想跟你狂喊一万遍,我爱你,陶陶!……好舍不得你。

  也许很好笑,前几天,我甚至有想给我们未来的儿子取名字,叫乐陶,但我现在想,不管以后怎么样,我的孩子就叫乐陶,无论男女……

  我的心很痛,跟你在一起的时光痛并快乐着……

  祝你永远幸福~~

  爱你的乐天2001.11.5凌晨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