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真爱 能永远吗?

作  者:  lm5195

情书类别:  同桌的你

发布时间:  2001.11.16

情书全文: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我和曙光已分开七年了,七年,一个不算长,也不算短的时间,七年里不知道要做好多的事,不知道你变了没有,还是读书时的那个大小伙子吗,这几年里,为什么没有一点你的音讯呢,为什么不来找我,那天,听到我姐说你打电话给她,要我的电话号码,我有一点吃惊,这么多年了,才想起来吗?还记得当初我们的约定,要我等你七年,我天真的答应了,还以为七年就像一个星期一样,一转就过去了,没想到你还真的过了这么多年后,才来找我,我还以为曾经年少时的一句戏言,你早已忘了,可我去那里找你呢?

  我也不再是当年的那个不知世事的不姑娘了,我也长大了,从儿时的不懂事,长到了今天的成熟和现实,当年的那个天真的姑娘,已经不见了,我不知道你对我的感情还是当年的那样真挚吗?我虽然还没有见到你,可从我知道你在找我的那一分钟开始,我好像又回到了七年前的时候,过去的总归过去了,现在我们要面对的是将来,我真的很想见你,打开你送给我的日记本,我还能清楚的看到一个活生生的大小伙,能歌,能写,会说,一个让人一见就会从心底喜欢的小伙。

  人们都说爱情开始时是甜美的,可结束时却是苦涩的。这我体味到了。当爱的风筝渐渐飘出视线的时候,我懂得了什么是缘?那是人与人相契的情感。爱已去了。如果时间可以重新来过,我宁愿是你错过了我。会像当年那样吗?

  曙光,我不知道有多少个不能入睡的夜晚,我在心里呼唤你的名字,可你在那里,你知道吗?为什么要在我就要将你忘怀的时候,你又要出现呢,可我又见不到你,你是存心不要我活了吗?你难道不知道思念可以杀死一个人的意志力吗?可以让人生不如死吗?我是不是真的要死在你的手里呀.............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