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分手在情人节那天

作  者:  wsy7024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2001.7.28

情书全文:

  那时候,我们不懂得什么叫爱情。只知道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很好!日子一天天在闲聊中逝去,友情一点点在心中滋生。也许男生和女生之间真的不存在友谊,忽然有一天,当座位前的他,没有出现在视野中,我仿佛失了魂般落魄。难道这就是爱情?

  第二天,他回来了,送我一个小小的礼物!我从他的眼神中找到了我的答案。不要!我在心中狂喊。我们还有未完成的学业,我们不可以再有发展。他好像也意识到了我的不安,我们的闲聊也变成了关于学习上的问题讨论。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和他相识的第一个情人节到来了。那天晚上,他约我在门前的那片小树林里见面。那晚月色很好,我们说的很少。我拒绝了他的爱的表白。我想那一刻,我是痛苦而清醒的。

  我们就这样分手了!在我过的第一个情人节!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