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远离你,是我最佳的选择

作  者:  gaoxing001

情书类别:  一声叹息

发布时间:  2001.7.28

情书全文:

  远离你,是我最佳的选择。尽管我是如此的深爱着你,做出这样的选择,让我心痛难忍。我知道,既然在你心里已没有我的位子,我又何苦痴情不忘。

  曾经有人告诉我,不要与你走得太近。但你曾有过的“真诚”迷惑了我的双眼和心灵。几何起我渐渐地被你所吸引,你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我的心。思念成了我生活的内容。以至于我忽视了你的变化。在多少个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寂寞难忍。多少次我为你的负情而自我辩解:总以为你是爱我的。

  有人说:不要轻易爱上中年离婚男人。可我为什么就听不到别人善意的忠告。自信地认为有了我,你会好好地善待我、珍惜我。会忘记你曾经有过的痛苦的婚姻,会走出你前妻带给你的阴影。可是到如今,我才知道我错了。无论我怎样的努力,还是比不上你前妻及你孩子在你心中的份量。虽然你也明白,与我在一起你是轻松和快乐的。你更明白我是你一生的知已和朋友。你也不愿放弃我。可你在我面前为什么要反反复复。为什么每次与你相会时,总会有电话搔扰着。这对我更是无言的伤害。我的心已累了,我不想再这样地拖下去。

  你说过:你要积蓄起你一生的情感和关怀,飞向我的身边。曾经也陶醉在你细心周到的温柔中。为了与你在一起。听不进父母的劝告。甚至还放弃了相恋多年的男友的感情。为了你我之间不再存在时空的差距,抛弃了优越的工作,只想相厮相守在一起,与岁月同老。也许这样做,给了你无形的压力,让你感受到了责任。你更害怕不能与我善终。可你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一个承诺,一份责任和安全感?

  知道你很忙。不想一再地打扰你。也许你可以以工作而作为你心灵的避难所。你雄心壮志地要开创你自己的新天地。可你知道吗?看到你筹备公司而乱作一团,走了弯路时。我多想在你旁边提醒你,可你总以为我的目的不粹,距我于千里之外。为什么你对我说过要同甘共苦、风雨同舟,可事到如今又因你的猜测,听不进我的建议。实我要的不多,我只想通过你,实现我的理想。

  远离你,是我唯一的选择。有一天我会悄悄地离开这个城市。带着我的梦想和心碎。只希望在你以后的梦里有我的影子,会记起我。远离你,我不再回头,也不会后悔,只是命运让我更相信缘分的力量。在每一个远离你的日子里,我都会好好地活着。为自己、更为关爱着我的每一个人。每一天的太阳升起,对我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