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爱情是什么

作  者:  wxy1828

情书类别:  当爱已成往事

发布时间:  2001.11.29

情书全文:

  法国作家拉罗什福科在他的“爱情箴言录”中说:给爱情下定义是困难的。我们只能说:在灵魂中,爱是一种占支配地位的激情;在精神中,它是一种相互的理解;在身体方面,它是我们对躲在重重神秘后面的一种隐秘的羡慕和优雅占有。

  对此,不同年龄的女人回答截然不同。20岁女孩认为:在灵魂中,爱是生命的全部,在精神中爱是喜怒哀乐的钥匙,在身体方面爱是自己得天独厚的本领。

  30岁女人说:在灵魂中爱是照亮未来的灯火,在精神中爱是支撑事业家庭的栋梁,在身体方面爱是生活的动力。

  爱是灵魂中你对别人和对自己赖以平衡生活的杠杆,爱在精神中是你对别人和别人对你一种慰藉与相互的感激,爱在身体方面是你对别人和别人对你的一种崇高的特殊形式的尊重。40岁的女人这样说。

  我想,女人开始认识爱情的年龄是在她们40岁的时候,因为她们真正懂得了爱情应该是双方的。这种感悟不似20岁女人那样孤芳自赏、自命不凡,也不像30岁女人那样不顾一切、一意恪守。逝水流年,岁月蹉跎,爱的情缘中有一份神秘的玄机,它并不在自己的掌握之中,正像40岁的女人所言:是你对别人和别人对你生命的相互修炼。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