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算是情书吗?

作  者:  寻找平衡

情书类别:  单恋心情

发布时间:  2001.12.9

情书全文:

  自从第一次见你后,我一直很庆幸浙西之旅没有让我错过与你见面的机会。因为消息是我回到家后得知的,所以当时只要汽车稍微晚点,那么我就赶不来了,你我也就不会相识了。现在想起来,这是否也算一种缘呢?

  我对你的第一印象非常的优秀。文静、聪颖、可爱、漂亮。请原谅我的笨,第一次见面我只能发现这么多。请再给些时间让我发现你更多的好,可以吗?

  三天的三次谈话,对我来说太短了,短得让我不知所措,让我迷失了方向。至今我仍然在不断的问自己是否犯了错亦或说了让你不开心的话亦或我哪里做的不好。我承认我的工作很忙,可以没有关系,我乐意为你拿出时间和精力,因为我太珍惜我们的相识了,我不舍得。相信你也是吧?

  如今的我思绪很乱,很想打电话给你,想了解你现在的情况,可是我不敢。没有办法,只有找一个夜深的时候来给你写信,用一种古老但又最能表达的方式来传递我现在的心情。

  自从那天你拒绝了我的邀请,我习惯性的用我坚强乐观的外表来尽量掩藏自己的内心世界。我不知道你是否相信星座理论,我是属于狮子座的。按照星座理论来说,我是属于非常要面子、外表非常坚强的人,可当时内心有多么难受真的只有自己知道了。

  办公室里灯全开了,很亮;空调也全打了,很暖和;音响里也一直传出我平时最喜欢的歌曲,很轻松。我把我想要说的都已经写下来了,并且准备明天寄给你。虽然我没有把握这样做的结果会是什么?但是我顾不了这么多了,我要你知道我很珍惜你,我喜欢你。很希望你能收回周四的那些话,很希望你能赐给我这个机会!

  最后,我要用我全部的真诚和责任向你说一句:“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等你的回复!

  祝:快乐!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