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感受真爱

作  者:  ya2864

情书类别:  最浪漫的事

发布时间:  2001.12.14

情书全文:

  爱情是人类与生俱来的一种最圣洁.最美好的情愫,它包含的内涵很深刻.很丰富.很高尚。

  真爱只有每个当事人自己心里最清楚。真爱是那种纯朴自然的冲动,是那种不带任何条件的如火如炽的激情。

  真爱是无限的,是绝对无私的!真爱并不是索取,而是奉献甚至可以去承受任何痛苦!

  我向往着真爱,也在感受着它高尚.深刻.丰富的内涵,真爱要具有坚韧不拔的耐性。

  也许我们的爱是那种真爱,也许要用一生去等待,也许是来世才能再爱。因为我们的爱已进入了漫长和寒冷的冬眠期......。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