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人生本是梦一场

作  者:  crystallau

情书类别:  当爱已成往事

发布时间:  2001.12.27

情书全文:

  很想忘掉你冰冷的脸庞,没有丝毫感情的眼光。想起那天中秋的夜晚,你偷偷的去打了一通电话。我在楼上默默地看着你。然后,在你的一大群朋友边,我们再没有多少话语。结束了那晚的聚会后,你无情地把我遣回了家。我翻查了你用我的电话打的记录:一个曾经见过的号码。我想到了一丝的不妙,但是,我总是那种怕面对事实的人,即使是有事情发生,我总是希望自己是最后一个,而不是第一个。

  和你的认识在好久了,是五年前了吧。很爱看你抽烟的样子,很帅、很迷人,你是一个什么事情都能应付的男人,我开始是这样认为的,到后来却不是如此。那年我们同在一间店子里工作,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在同事的聚会上碰在一起。大家都在说我们一起了。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我们还是依旧没事一样。只是,再后来几次的聚餐,我们却已有了微妙的变化,即使你母亲一直在人前说这是他同事。

  你的身高一直是我们之间最大的差距:大概有25CM吧。为这点,我很自卑。但是,当时的我装扮得很漂亮。你不知为何,好象有点迷上了我。还说我为什么没有去选港姐,搞到你的母亲和妹妹一付不以为然的样子。之后的几年,我都是在患得患失中度过,很怕失去你,但是却越来越为你着迷。也许是怕失去你、又或者怕是自己也年轻样子也不太差吧,我们之间不时都会出现第三者:你的、或我的。但是,那些都是烟花一场即使你对我如何,我还是很爱很爱你,很怕失去你。

  有人说我们很相衬,因为我们的性格差不多。有人说我们很不衬,因为我们的身高相差太远,即使满街都有象我们这样的。但是我都是自卑过头了。也因为我太爱太爱你了。包括了你的所有缺点:懒惰、自私、花天酒地(那是后来慢慢发现的),我还是死跟着你。尽管一开始,我已发现你对我很无情。现在想起来,那是因为你不爱我的原因吧!我们一直都生活在经济不太好的环境里,包括你我的家境和我们工作的薪金,也因为你一直都是贫穷日子当成富贵生活。后来有些恨你:因为我把我的积攒的很辛苦的存款给了你,加上你家里人筹集的一些钱,你和人开了一家店。日子好起来了,你也开始变起来。老是想把自己打扮得和那些小妹妹年龄接近点的小男生。而我呢?尽管妒嫉得发疯,也不敢吭一声。你父母、妹妹都说我太迁就你了。但是,我还是不敢有丝毫对你表现得不满,尽管后来老是在背后骂你和痛心地哭泣。

  我们在你越来越富贵的生活之中慢慢把我们的感情消灭掉。我开始发现你身边有另外一个而且是外省的这次是我们之间头一回感觉到了尽头因为从很多事情看来你都象着她,而对我那种态度是明显的冷淡。

  事隔两年了,忘不了你,却不得不忘掉。草草结婚的我,现在不知道爱是什么,也许人生本是梦一场。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