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要做你生生世世的新娘!

作  者:  baby316322

情书类别:  最浪漫的事

发布时间:  2001.12.30

情书全文:

  八爪鱼:一切变的超乎想象,也不知是好是坏?你讲我对你没信心也好,不懂你的心思也好,我就是不能相信你居然会和我在一起,我一直有点恐慌,有点害怕!你的帅气,你的男人味,让我沉迷,让我恐惧,更让我兴奋。

  看着你,我会不经意的傻笑,有时候我也会觉得我好呆,好傻。我喜欢看你唱歌,那幅样子使我陶醉,那天在车子上,你一直追问我在想什么?我看着你唱歌的样子,想到徐晔在舞台上跳舞(宝山宾馆去年的迎春联欢会上),又联想到你和她Kiss的时候,我好难过,也不是难过,那一种很难想象的感觉!矛盾!讲出来,你一定会骂我的,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以前不会是这样的,我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也情愿不知道。她会再回来和我抢你吗?站在朋友的立场,你还是和她相配,你俊,她丽;你帅,她艺、、、、、、我还能把你留在我的身边吗?你会听我的吗?如果会,请你再重申一下好吗?我好想再听你用你磁性的声音告诉我,让我不在活在恐惧中,行吗?我一直只想做你生生世世的新娘,你知道吗?你会在什么时候娶我?我好想知道!!!

  爱你的小狗写!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