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不是情书的情书

作  者:  nj4822497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2002.2.8

情书全文:

  亲爱的文文:这几天我一直在想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我们有可能发展下去吗?我每天都在想你,我很想抑制我自己不去想你,但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我知道,我完了。

  我爱上了你,爱上了一个熟悉的陌生人。当你告诉我你也喜欢我的时候,我不敢相信那是真的,我也不敢相信自己会这么幸运。我不停的问自己,我凭什么吸引你,凭什么把你留在我身边?你知道吗?我不想再玩感情游戏了,我不想再在我身上发生些什么浪漫的爱情故事,我经历太多了,我已经累了,我想安定了。

  以前我一直在想找一个很漂亮,很完美的女孩做我的女朋友,可现在,我不想再奢望了,我只是要求在我身边的是一个关心我,爱我的女孩就已经足够了。我只想找个人好好的疼,找个人照顾她一辈子。我不敢想象我身边的那个女孩就是你,因为我不相信你可以跟着我一起吃苦,我也不想我爱的女人跟着我吃苦。我不想让你后悔,跟着我,你不会成为公主的,你不会幸福的,你明白吗?怎么说你也是个千金大小姐,我真的不相信你会看上我,但是我还是会很珍惜很珍惜和你的这段来之不易的缘份。你让我改变了很多,知道吗?在你之前我都不知道什么叫做永恒的爱。

  我要你知道我是多珍惜我们的感情,多希望我们能够天长地久,让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在爱的旅程上创造一个我以前不可逾越的奇迹。我好爱你,在心里,深深的,实实在在的,得到“那样的爱”(你要不知道,可以问我是什么样的爱)是我一生最大的愿望,在过去我认为不可能,爱就像流星,美好的东西瞬间即逝,你给我希望,让我想尝试下去,我不要让我们的爱有任何的瑕渍,想想我们在一起我的心里好甜的,永远这样好吗。

  爱你的君君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