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我愿做你一生的情人

作  者:  小林9541

情书类别:  最浪漫的事

发布时间:  2001.8.3

情书全文:

  我爱你,你也爱我,我们今生不能在一起,那么来生吧,你一定要等我,不要和今生一样早12年。和我同生在一个时期,同一片天空下,我们在一起共死。

  我爱你,所以不要你为难,不要她痛苦,我知道你对她有责任,有义务,恰恰你又是如此仁厚的一个人,不会离婚,不要伤害她伤害女儿。

  我要谢谢她的,她将你由一个男孩变化成一个男人,由一个男人变化成成熟的魅力男人。恰巧我遇到这个时期的你,我们两情相悦,于是相信这个世界真的存在爱情,于是相信心有灵犀一点通,相信爱的默契,相信爱情。

  我的每一寸肌肤为你细腻,每一滴鲜血为你新鲜,每一次呼吸为你清新我爱你,深深的,我的好人,我愿做你一生的情人!!!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