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第三者

作  者:  neal8888

情书类别:  当爱已成往事

发布时间:  2002.8.8

情书全文:

  第三者对于我这个刚入社会的女孩而言似乎遥不可及,然而我却的的确确当了会回第三者。

  和所有恋人一样我们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相识了,也许因为他太优秀,我从未相信过他真的会喜欢我,但在他浪漫的玫瑰和巧克力的攻势下我妥协了,终于我和他恋爱了。开始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每天中午,下午他必到我公司来接我吃饭,有时甚至上午他也会来接我送我上班,而他家在杨浦我家在卢湾,相距十几公里的路程他有时仅用7,8分钟就可以开到。聊天中我知道他以前的女友远嫁到了加拿大,他和她仍有来往,但只是朋友间的关心,我没有想太多。相识半年后,他因为工作关系去了国外,虽然相隔很远,但我们每天也通至少1小时的电话,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在以后的日子里他先后去了几次国外,在我们相识1年半的某天凌晨,在我漫长的等待下,电话铃终于响了,电话那端传来了他熟悉的声音:‘这次我可能会呆很久。’‘要多久’话犹许久,他说‘也许半年,也许3年,但至少3个月。’‘为什么,为什么要那么久,那我怎么办?’他的话如一个晴天霹雳。‘我要工作,我也许要在国外发展’从那以后他的电话少的可怜,一个月后我们完全没有联系,无论我发多少MAIL,他都没有回音。我曾多次向他要他那里的电话,他总是说他经常要搬家,没有固定的电话。

  又过了2个月,我拨通了他上海的手机,居然通了。他接了电话,‘你回来了怎么不跟我讲?’我质问道。‘我昨天才到上海,我最近很忙,等我把事安顿好了会联系你的,就这样吧。’电话挂断了。我的泪犹如大雨般,我不知如何是好。站在街上许久,不论路人怎样用奇怪的眼光看我。

  之后的日子里我打了很多次他的电话,总是关机或没有人接。怎么会这样,我做错了什么?我曾无数次问自己,但终究找不到答案。1个月后,久违的他终于打电话给我了,他说他要来看我,尽管有猜疑但我仍爱他,只是一切都不同了,他不在向从前那样在乎我,他疏远我,打电话也会避开我,有时还故意不接电话,我隐隐感觉到什么。一次我看了他遗忘在我家的电话,有一个半夜拨通的电话,正是他昨晚躲在洗手间打了1个多小时的电话。我拨通了那个电话,接电话的是他的加拿大女友,我和她聊很久,有多久我也不知道,她那里天亮了,直到她要赶去上班才挂。原来一切都是骗局,他向他求婚了,上个月她曾回来过,他们刚定了婚。

  一切都结束了,当然他们也不可能结婚了,我们也再没有了联系,但到如今我承认我仍爱他,因为他给了我最浪漫的爱情,和最深刻的回忆。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